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获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朱东兴
2021-09-10 16:57:32
分享:

  9月6日至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邢台市参会观展组织工作得到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肯定,荣获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邢台市组织17家企业单位参展,展出产品30余件,设置了智慧医疗、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等互动体验区,累计吸引观展超10000人次,发放资料3000余份,互动体验1000人次以上。期间,9月6日在邢台分会场组织19家省级开发区、高新区集中线上参加开幕式暨主题峰会;9月7日,市、县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组织我市专业观众900余人参会观展,学习并亲身感受“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新趋势,开阔了眼界视野,取得良好效果。(朱东兴)

关键词: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优秀组织奖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