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深化党史学习 邢台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1-09-08 18:09:39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9月7日,邢台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霍会敏作开班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强莅临开班仪式并进行了指导。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文联主席,邢东新区、高开区宣传中心联络人;各市级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等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深入挖掘“古、红、绿、博”的邢襄文化特质,利用好邢台本地红色教育资源,讲好邢襄故事,特别是着力讲好党的历史、英雄故事、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强烈的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专题读书班将持续3天时间,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心得分享等多种方式,引导教育广大文艺工作者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开班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