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美翻!还有10天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即将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硕 齐彦红
2021-09-08 18:09:0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郭硕 齐彦红)9月8日,记者从邢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于9月18日-19日在清河县、南宫市举办,主会场设在清河县青阳广场,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据悉,本届旅发大会的主题是:“开放、为民、务实、创新”。大会总投资16.38亿元,重点推出四大片区——羊绒小镇工业旅游示范区、七彩运河文化旅游区、南宫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冀南红都研学旅行示范区。共建设羊绒小镇项目、清水河区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七彩运河主题文化景区项目、冀南红色研学项目、南宫湖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桃园小镇项目6个文旅项目。同时打造羊绒小镇网红直播街、绒都商业街、智能羊绒针织工厂、新电商孵化中心、清河非遗文化街、益庆和盐店博物馆、运河记忆公园、冀南红色研学基地、冀南烈士陵园、南宫湖公园、南宫湖环湖廊道、尚小云大剧院、南湖温泉国际酒店等13个观摩点位。大会还安排了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市集、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绒都嬗变、大运清河”大型文化惠民演出、重点旅游项目观摩、旅游工作推进会等24项主要活动。

  除此之外,大会期间还准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惠民文化演出,让大家多角度感受邢台独特的魅力。

  目前,本届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即将精彩呈现。

关键词:旅发大会,旅游产业,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