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省电力公司董事长王昕伟座谈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9-02 16:55:52
分享:

  9月1日上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昕伟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电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郑传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王昕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今年以来,无论是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还是在防汛抗洪救灾等方面,省、市电力公司都全力以赴支持、冲在前干在先,市委、市政府对省、市电力公司表示由衷感谢。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打出了一套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探索形成了一条欠发达地区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新路径。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不懈抓项目“双进双产”,大力推进项目向开发区集聚,加快发展以各类城市经济综合体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经济,项目、人才等各类要素必将加速集中集聚。衷心希望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邢台发展,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光伏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对邢台给予支持和帮助。

  王昕伟简要介绍了省电力公司今年和“十四五”期间在邢台的电力投资计划。他说,十分高兴看到邢台近两年在经济发展、大气污染治理、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十分钦佩邢台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崭新作风。省电力公司将认真落实与邢台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能源互联网建设,全力保障用电需求,支持邢台调整能源结构,助力邢台项目建设、大气污染治理、城市建设等工作,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市委书记,省电力公司,座谈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