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河北:交通驾驶零违法“油”奖励 10天派发奖励超2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8-20 12:08: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于世强)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19日,第五届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已经有6万驾驶人参赛,活动已派发报名奖励、邀请奖励等加油电子券价值超过200万元。

  2021年自律挑战赛本赛季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28日,只要赛季内任一天报名,并且这50天内实现零交通违法,就能获得奖励。赛季结束后,还将从报名的“零违法驾驶人”中抽取3个“一吨油”加油卡大奖。

  虽然开赛不足10天,已有6万余驾驶人报名参赛,参与线上答题总数已超过100余万道,每周答题在线人数突破3万人大关。成功邀请百人参赛的参赛者已超过22人,邀请人数排名第一的参赛者已邀请474名驾驶人参赛。

  今年的“零违法‘油’奖励”自律挑战赛奖励更加丰富,设置了多个奖项,报名、答题、邀请都有价值10至50元的加油电子券礼包奖励。

  报名奖:只要成功报名参赛,即可获得30元电子券礼包。

  邀请奖:单个赛季内,邀请3人以上成功参赛,邀请人可获得价值50元的电子券礼包。连续参加两个赛季且累计邀请6人以上,还有机会获得一吨油大奖。

  答题奖:在活动平台中参与交通安全答题,就能得到积分,积分随时能兑换成10元至50元加油电子券。

  据介绍,今年的赛事还有团体赛、运输企业赛,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希望驾驶人踊跃报名参加,只要保持“零违法”就有奖励,不但获得加油优惠电子券,还能培养受益终身的良好出行习惯。

关键词:河北,交通,文明交通驾驶人,挑战,奖励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