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今天雷阵雨驾到 明天或迎中到大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李平 王凤杰
2021-08-18 14:59:59
分享:

  这两天,早晚天气很是清爽,让人有了初秋的感觉,到了午后天气仍然闷热。这不,降雨今天就到!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西部地区有雷阵雨,明天还会迎来中到大雨。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本市又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今天白天西部山区将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天白天到夜间将迎大范围降雨过程,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个别地点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受降雨影响,未来三天,日最高气温多在30℃及以下,明天最高气温仅为27℃。

  气象专家提醒,降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市民要实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和预警信息,及时采取相关措施注意防范。具体预报:8月18日白天,多云间阴,西部山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9℃。8月18日夜间,阴天,铁路沿线附近及以西地区有雷阵雨,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

  8月19日白天,阴有中到大雨,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7℃。

  8月19日夜间,阴有小到中雨,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22℃。

  8月20日白天,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王凤杰)

关键词:雷阵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