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及时调解帮办 邢临高速收费站优质服务树立窗口形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云卿 岳云娜
2021-08-12 09:04:26
分享:

  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工作人员现场调解。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云卿 岳云娜)8月10日12:00左右,邢临高速广宗收费站正在广场疏导车辆的后勤备勤人员郑磊听到车道内一阵紧急的鸣笛加碰撞的声音,赶忙上前查看,发现入口三车道内一辆货车与后方一辆白色小轿车发生碰撞。

  为确保站口畅通与司乘人员安全,郑磊在该车道后方放置安全锥,引导车辆通行其他车道,同时分别对双方进行单独调解,经责任认定,最终双方达成前方车辆赔偿后方车辆200元的赔偿协议。

邢临高速威县收费站工作人员将事故车辆推至安全地带保畅通。

  8月10日19:45分左右,威县站收费四班正在执行收费任务,一辆两轴货车缓缓驶入出口一车道交完通行费后,突然停在车道内无法启动。

  经询问得知,该车油表损坏,司机不知燃油耗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正值车辆下道高峰期,班长高广强与同事一起将车事故车辆推到了安全地带,并分别在事故车辆的前后方摆放上安全锥。由于该车没有装油工具,高广强跑步去便民服务台拿来油桶,指引司机去200米外加油站购买柴油,经过二十分钟的忙碌,车辆重新启动,外地司机更是连连表示感谢。

关键词:收费站,优质服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