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与交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7-01 18:59:49
分享:

  6月30日上午,邢台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向邢台市提供总额500亿元的全融资意向性授信额度。

  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冯亚强,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仁彩;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清军,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志弘等出席签约仪式。

  胡仁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邢台坚定不移实施“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强劲的势头。这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为邢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必将开启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希望交行河北省分行继续发挥资金、渠道、政策、产品等优势,扩大信贷规模,抓实合作项目。邢台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推荐优质项目,完善服务功能,为交行在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刘清军简要介绍了交通银行系统支持邢台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他说,邢台作为“京津冀城市群”和“中原城市群”的交集城市,近年来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质量稳步提升,生态环境逐步优化,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为金融行业营造了健康良好的政策环境、融资环境和发展环境。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依托交银集团国际化综合化服务优势和经营平台,全面对接邢台市各项金融需求,持续加强产品、服务、政策创新,为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领域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交行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和驻市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邢台市政府,交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