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贾文润
2021-06-29 17:07:21
分享:

  6月27日,邢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对党光辉历程的理解,持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会上,宋华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文章。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华英要求,要在学史知史中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史知史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学史知史中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在学史知史中坚持担当尽责,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争取新的更大作为。要在学史知史中发扬斗争精神,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赶考路,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宋华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盯紧天然气、危险化学品、矿山、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从源头上防范事故风险。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深挖盲区和死角,认真排查到位、及时进行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贾文润)

关键词:宋华英,召开,会议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