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浓情端午 情系老党员 邢台南和消防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16 18:46: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伟 郭硕 通讯员 豆少卿)6月12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浓情端午 情系老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节日温暖。

南和区消防指战员慰问和阳镇张李召村的老党员。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防指战员们购置了糯米、红枣和粽叶等材料,来到和阳镇张李召村,慰问村里的老党员,为老党员们包粽子,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独立烟感器等生活用品和平安礼。

南和区消防指战员慰问和阳镇张李召村的老党员。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老党员们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见证者,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消防指战员们都会关切的询问这些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听老党员们讲党史和奋斗史,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

关键词:消防,南和区,端午节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