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爱心护航 助力高考 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邱星源
2021-06-08 15:28:14
分享:

6月7日上午,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的志愿者到浆水中学考点开展志愿服务,为考生准备矿泉水、口罩等物品,并帮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长城网6月7日讯(记者 刘伟 通讯员 邱星源)“请不要鸣笛,麻烦靠边停靠”,“师傅,前方高考,请您绕行”,6月7日上午,在邢台市信都区浆水中学考点外的十字路口,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志愿者协助邢台市信都区三大队浆水中队交警一边维持交通秩序,一边提醒路过车辆不要鸣笛。

  今天是2021年高考第一天,路罗收费站的志愿者一早就来到浆水中学门前,冒着酷暑真诚服务,用祝福为考生加油打气,准备矿泉水、口罩等物品,以保证考生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迎战高考,帮助交警拉警戒线,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疏导,引导机动车辆绕行,行人及非机动车文明走路、文明骑车,为高考学子提供畅通、有序、安静的环境,用心“护航”,用爱“助力”。

6月7日上午,邢汾高速路罗收费站的志愿者到浆水中学考点开展志愿服务。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关键词:高考,邢汾,路罗收费站,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