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高考期间,邢台市区将有15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王勇 刘庆俭
2021-06-01 12:06:01
分享:

  高考临近,日前经过层层筛选,邢台市出租车管理中心选定150辆出租车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今年是邢台市出租车爱心送考的第16个年头。市区有2863辆出租车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市出租车管理中心选定其中150辆“优质服务车”“共产党员模范车”“爱心车”“雷锋车”“爱心公益服务车”和“巾帼标兵车”等作为今年的爱心送考车辆。

  6月7日至9日期间,150辆“高考生免费车”将统一在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放置“高考生免费车”牌,在市区免费为考生提供服务。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在市区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出租车。

  该中心要求所有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志愿者,想高考生所想,急高考生所急,帮高考生所需,用自己的爱心给高考生以信心,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行业司机联动,在全行业唱响“诚信文明服务,爱心奉献社会”主旋律。(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刘庆俭)

关键词:高考,邢台,出租车,爱心送考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