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位置公布!邢台交警在21条道路增设潮汐停车位

来源: 邢台交警  作者:
2021-05-17 18:40:47
分享:

  邢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立足群众急难求盼停车难题,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在城区增设了多个潮汐停车泊位,潮汐车位分布路段汇总如下:

  “潮汐停车”是公安交管部门在道路上提供的一种在限定时间内停放车辆的交管措施。即在不影响道路通行和安全的情况下,在道路内划定公共停车位。特别是在夜间公共通行的需求较小,将“潮汐停车位”转化为老旧小区业主的专属停车位。从而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乱停车”现象。

  潮汐车位和普通车位有哪些区别?

  潮汐车位的车位线和普通的车位线是不一样的。“潮汐停车位”在车位内标注准许停车的时间,并在停车路段的起点和终点都设置了“限时段停车指示标志”,标志牌标明了禁停时间。

  潮汐车位有严格的时间规定

  只能夜停晨走,具体停车时间为晚上19:00至次日07:00。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是可以停车的,如果超出规定时间,就是违法停车,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关键词:邢台,交警,停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