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在沙河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调整项目结构优化产业结构 加快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张文学 李义厚
2021-05-09 09:36:34
分享:

  5月8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沙河市调研检查项目“双进双产”、“千斤粮、万元钱”和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工作。他强调,沙河市要切实加大项目“双进双产”力度,大力调整项目结构,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林长风参加调研。

  钱三雄实地察看了红港小镇商务综合体项目、闽都紧固件年产50万吨高端精密机械和高端紧固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河北德金玻璃有限公司800t/d一窑两线电子及汽车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河北金石信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Low-e玻璃项目、邢台金诚特殊钢制造有限公司冷拔钢棒及高端零部件项目、海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室内循环水养殖鲈鱼项目。“项目一期什么时候投产?”“设备订购了没有?”“资金、技术和市场有没有问题?”在项目施工现场,钱三雄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一期投资、设备投资占比等情况,强调一定要注重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确保项目投资强度符合规定和要求。

  钱三雄在调研中指出,大好高优项目是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基础和支撑。沙河市一定要把项目“双进双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引进和培育更多亩均税收高、单位能耗低、污染排放低的大好高优项目,不断夯实产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的基础。

  钱三雄强调,在推进项目“双进双产”的过程中,一定要坚守“234+1.5”标准,严把项目投资强度关,高度关注项目一期投资和设备投资占比,绝不能倒推倒算、弄虚作假。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服务,在集约节约用地的前提下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创造良好条件。(记者张文学 李义厚)

关键词:钱三雄,沙河市,产业结构,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