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贷款余额突破4000亿元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卢海洋
2021-04-26 11:37:17
分享:

  我市贷款余额突破4000亿元

  截至3月底,同比增长18.54%,增速位居全省第二

  据邢台日报讯(卢海洋)据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发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邢台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突破4000亿元大关,达到4051.21亿元,同比增长18.54%,增速位居河北省第二位;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235.03亿元,同比多增23.89亿元。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精准、合理适度,充分运用再贷款、再贴现、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信用贷款支持计划等,引导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复工复产、稳企业保就业,以及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高端制造业、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关键词:邢台,贷款余额,4000亿元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