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临城:世界读书日 千人读党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王永周 宋继昌 2021-04-25 15:37:38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王永周 宋继昌)为了进一步构建书香校园,营造快乐轻松的读书氛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邢台市临城县第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千人读党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

  活动在千人朗诵《建党100周年颂党的诗歌》中拉开序幕,党员代表现场发言,学生代表诵读《我亲爱的祖国》,现场氛围积极向上,红色文化元素浓郁,让师生不仅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也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当天,该校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关键词:临城,千人诵读,学党史
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