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开通“抗大之声”红色电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聚芬
2021-04-20 17:56: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日前,由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与邢台市信都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办的“抗大之声”红色电台正式开播。“抗大之声”采用FM106.2邢台市信都区融媒体中心作为频率呼号。

  围绕纪念建党百年主题,该电台重点播出《党史故事100讲》《平语近人》《共和国音乐记忆》《故事里的中国》等栏目,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讲述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传唱红色歌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抗大之声”电台通过车载广播、手机蜻蜓客户端、抖音视频、公众号及海报等融媒体多种表现形式,带领听众倾听红色声音,让广大听众重温红色记忆,厚植爱党情感。

  “抗大之声”红色电台将通过无线电波唱响新时代爱国奋斗主旋律,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用声音的力量激活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宣传形式和内容,筑牢红色文化宣传教育阵地。

关键词:邢台,“抗大之声”,红色电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