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畅通12319城管热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改红
2021-04-15 16:50: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改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邢台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以12319热线为载体,强化三个服务,努力实现“热线铃声响了、部门把事办了、市民心事结了”的工作目标。3月份以来,先后解决530余件市民反映的占道经营、污水外溢、机动车乱停放等各类热线问题。

  24小时不断档服务。实行接线员全天24小时轮休制,确保群众电话打的进来、有人接听。安排技术人员对平台操作系统和硬件设施进行排查检修,确保热线畅通;随接听随派遣服务。实行“首问责任制”,对市民的投诉、举报、咨询、建议,及时派遣至相关部门处置,同时积极做好各类信息、数据的安全保密工作;抓反弹强督办服务。在现场督查进度、电话催办进展、文件督办要账的基础上,采取发《提醒函》的形式,对责任部门进行要账督办,确保及时解决问题。

关键词:邢台,畅通,城管热线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