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裴晓梦
2021-04-05 11:10:00
分享:

  任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讯员 裴晓梦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裴晓梦)4月1日,任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行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总行党委委员、行长张建业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彬作重要动员讲话。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李庆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来思考和谋划全行高质量发展,奋勇担当,迎难而上;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党中央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全过程、各环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三是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紧密结合,夯基础,提质效,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任务上,体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上,体现在提升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优化信贷结构、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任县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热情和立足岗位奉献的斗志及干劲,为推动任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根基。

关键词:任县农商行,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