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隆尧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国晓辉 韩玉洁
2021-04-15 16:51:19
分享:

  隆尧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国晓辉 韩玉洁)4月8日,隆尧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隆尧联社党委书记耿贤忠主持,党委委员及各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共计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耿贤忠对该联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大家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任务目标,扎实有序的开展,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践行“团结干事、干净干事、担当干事”主旋律,切实加快打造金融名片、建设实力银行的步伐,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隆尧联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隆尧联社,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