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平乡县联社组织开展员工服务礼仪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1-04-15 16:51:20
分享:

  培训现场。通讯员 郑祥添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为提升联社一线员工的服务品质和职业素养,培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平乡县联社邀请河北银发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讲师赵诗雨对全体干部员工进行题为《言谈有礼——银行从业者的礼仪修炼》的业务素质培训。

  赵诗雨利用一天的时间分别从形象赋能、商务会面、接待拜访、岗位呈现、抱怨处理5个方面对银行员工必须具备的礼仪素质、优质服务技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授课中,学员分成6个战队进行小组赛,让学员参与其中,提高课堂活跃度。同时,结合案例现场演练,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教授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自4月9日开始共分3期进行,参加培训的员工达160余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大拓宽了员工的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所学的知识指导工作,用实践深化、巩固学习成果。

关键词:平乡县联社,服务礼仪,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