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市公安局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2021-04-13 15:43:36
分享:

  4月12日,市公安局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巩固深化教育成效,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长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市第一看守所副所长刘欣,援助南宫疫情防控民警代表、市公安特警支队三大队四级警长赵鹏飞,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盖伟,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站前派出所所长张力文等4位英模用真挚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他们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初心使命。

  精彩的讲述、感人的事迹,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引发了现场民警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使自己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学习英模、争当先进、努力工作,为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籍明泉)

关键词:英模事迹报告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