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邱尧
2021-04-08 17:12:38
分享:

  从邢台市住建局获悉,近日,邢台市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向纵深发展。

  本次行动时间为3月22日至7月10日,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检查,覆盖所有施工企业、在建项目。重点对项目管理人员“思想”安全问题隐患,危大工程未按标准规范施工,起重机械未按标准规范安拆、运转,现场消防安全措施不到位,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暑期、汛期安全措施及文明施工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重大事故隐患“零容忍”,对存在事故隐患不整改的行为“零容忍”,严处重罚,严肃追责问责,对事故隐患进行“大抄底”,确保事故隐患动态“清零”。(记者 谢霄凌 通讯员 邱尧)

关键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