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清明假期 市政设施维护工作不停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路志虎 刘艳军
2021-04-06 17:03:10
分享: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修复道路病害。 路志虎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路志虎 刘艳军)清明假期间,为确保邢台市市政设施正常运行,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邢台市市政维护管理处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继续奋战在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一线,用自己的汗水与劳动,扎实开展维护管理工作,保障市政设施安全有序。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路面灌缝。 路志虎 供图

  该处针对假期人员密集区域周边进行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修复,杜绝安全隐患;优化日常维护作业安排,选择人流量较少的地点和时间区间组织开展日常养护作业,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影响;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问题,立即高效处置,确保市政设施运行正常。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在更换损坏井盖。 路志虎 供图

  假期期间,该处共出动人员200余人,各类车辆50余台,修复道路病害63处239平方米,维修便道30平方米,调整、更换绿化带沿石197米,完成路面灌缝6355米,更换损坏井盖、盖板12处,处理路灯故障16处,维修路灯74盏,莲池大街高架桥安装玉兰灯36基,拆除路灯74基。

关键词:清明,市政,设施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