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任县农商银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全面开启农信“美颜”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一楠 李贝
2021-04-02 16:18: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一楠 李贝)自3月中旬开始,任县农商银行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广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多角度、多形式、全方位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开启农信“美颜”新模式。

  爱卫同“行”,用好督导“指挥棒”。为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领导,该行特成立了由领导班子和各部室(网点)负责人组成的爱卫工作小组,在全行上下营造“爱卫没有局外人,爱卫没有旁观者”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抽调基层人员成立爱卫检查小组、纪检部门常规督查等方式,对各营业网点定期进行现场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行动不力的部门和网点进行通报,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促落实。

  上“妆”修颜,按下美颜“强化键”。持续推进办公场所“大清扫”行动,该行将每周三定为“爱国卫生日”,按照“全覆盖、无死角、彻底清理”的原则,对辖区内的办公室桌椅、地面及院落等卫生死角的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工作;公共区域、办公室、营业厅严格执行每日4次消毒清洁,定时开窗通风,明确消毒次数、物品摆放。食堂严格执行分餐制,提倡使用“公勺公筷”等,同时委托保洁公司定期对各网点营业厅内外进行全方位大扫除,为客户和员工创建卫生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卫”然成风,助推文明“新风尚”。落实防控健康教育工作“有速度”“有广度”“有温度”,线上,在微信公众号、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广泛开展公益宣传;线下,广泛开展文明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大力普及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常识,引导公众和员工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开展主题宣传发动工作,形成全方位立体宣传格局。

  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任县农商银行全员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不仅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卫生屏障,也营造了干净整洁、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在今后工作中,任县农商银行将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持续开展,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关键词:任县农商银行,爱国卫生运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