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金鑫 张凯
2021-03-31 16:34:16
分享:

  临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金鑫 张凯)3月24日,临西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临西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行长郝世勇主持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智勇作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智勇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委、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发扬光荣传统,把握历史方位,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推动临西农商银行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党委、党支部要紧扣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确保临西农商银行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临西农商银行组织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开天辟地》,重温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斗的历程,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明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

关键词:临西农商银行,党史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