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巨鹿农商银行开展反洗钱宣传“赶大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邱坤娜
2021-03-31 16:34:17
分享:

  巨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集市宣传反洗钱知识。

  长城网讯(通讯员 邱坤娜)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日前,巨鹿农商银行集中开展反洗钱“赶大集”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组成宣传队伍,走向街头、集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面对面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向往来人群和集市商贩宣传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期间共走访几十户商户摊位,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地讲解反洗钱法律知识和日常安全用卡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谨慎出租、出借身份证、资金账户、银行卡,手机银行等行为,更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谨防上当受骗。

  除此之外,该行充分利用营业厅的大堂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宣传普及,不定时播放反洗钱宣传片;在外厅展架上摆放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相关知识。同时,充分运用河北农信、巨鹿农商银行公众号等载体进行线上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将反洗钱知识普及到社会公众中去,强化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金融环境。

关键词:巨鹿农商行,反洗钱,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