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西农商银行召开“双先”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金鑫 张凯
2021-03-30 18:12:45
分享:

  临西农商银行召开“双先”表彰大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金鑫 张凯)3月24日,临西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临西农商银行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获选员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行长郝世勇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智勇作重要讲话。

  会上,李智勇首先对当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同事、部室支行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体员工树立榜样、扎实工作、追先超优,在2021年度的工作中振奋精神、奋勇争先、争创佳绩。其次对2020年度全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过去一年凭借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诸多指标上都有优异的表现,但在一些指标上也稍有差距,他希望全体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查漏补缺、迎头赶上,在新的一年中取长补短、再创辉煌。

  针对2021年的新形势、新挑战,李智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判“十四五”规划和开局之年该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必须以清醒的头脑厘清形势,以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以强大的定力稳中求进。二是把握好政策倾向准确做出举措,根据党中央、省联社和邢台审计中心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做优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做好解决“三农”问题,凭借政策红利促转型,稳发展。

  这次会议既表彰了先进,又稳定了军心,既总结了过去的成功经验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临西农商银行必将在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教训中再次扬帆起航,续写新的篇章。

关键词:临西农商银行,表彰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