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东新区:对15个行政村整体打包开发 总投资177亿元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籍明泉 张超
2021-03-29 10:40:32
分享:

  3月26日,邢东新区管委会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斯浪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据悉,该项目将对邢东新区吴村、南大树村等15个行政村整体打包开发,总投资177亿元,是全市首个“投资人+EPC”模式开发项目。

  张志峰首先对袁斯浪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作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和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的新高地,邢东新区正在大力推进征地拆迁、回迁安置、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大有可为。二十二冶集团是大型央企,建设经验丰富、运营资金雄厚,值得信赖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袁斯浪感谢邢台对二十二冶集团在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邢台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二十二冶集团深耕邢台多年,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势头良好,将积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把邢东新区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记者籍明泉通讯员张超)

关键词:邢东新区,开发项目,二十二冶集团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