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学党史 守初心 威县妇女代表赴抗大陈列馆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赵国华 张士良
2021-03-26 19:25:00
分享:

威县妇女代表在邢台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赵国华 供图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赵国华 张士良)今天,威县妇联组织全县党政机关以及社会各界50余名妇女代表,赴邢台市红色教育基地——抗大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参观学习活动,感受红色文化,切身体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威县妇女代表实地参观邢台前南峪抗大陈列馆。 赵国华 供图

  全体代表在抗大陈列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实地参观了陈列馆和今日前南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被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所震撼,通过设身处地重温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抗大在邢办学的光辉岁月,感受前南峪党员群众在抗大精神指引下,改天换地、艰苦奋斗,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创业历程。

威县妇女代表在邢台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赵国华 供图

  此次学习体验,让大家倍受感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力量,今后将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彰显巾帼担当,全力服务经济发展。

关键词:威县,抗大,学党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