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荣获“纳税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亚琦
2021-03-24 15:32: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亚琦)在3月3日召开的全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考核表彰大会上,新河联社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20年度纳税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成为全县唯一获此殊荣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一直以来,新河联社秉承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科学税收筹划,主动做好各项税收工作,近三年连续评为“十佳纳税先进集体”累计纳税超4000万元,成为当地纳税大户,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地方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河联社推进普惠金融,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市场定位不动摇,紧扣县域经济发展脉搏,围绕县域内特色产业、民生项目、中小微企业和脱贫攻坚等扶持重点,创新符合县域发展的金融产品,加大“宝”类特色产品、“家庭贷”、“冀E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投放,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培育更多纳税主体。2020年累计投放实体贷款3.3亿元,其中累计投放涉农贷款1.45亿元,涉农贷款余额22.4亿元,占比74.31%,新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2.7亿元,增幅22.07%,有力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持续稳健发展。

关键词:新河联社,纳税突出贡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