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平乡联社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1-03-24 15:32:01
分享:

  平乡联社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企业。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为贯彻落实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金融监管局、银保监部门“访千企走万户”“百行进万企”活动,精准对接复工复产、农业产业化等方面有代表性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切实提高金融服务质效。3月23日,由平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汝良带队,主任贾贵武、副主任李彦锐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共计7人组成调研组,分赴6家小微企业和农户进行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人员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的考察,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加工过程、企业管理模式、企业资金需求和企业未来几年的业务发展规划。联社负责信贷管理的工作人员就联社各项金融业务及产品、贷款流程、针对纳税B级以上企业实行贷款利率优惠,降低企业生产成本等优惠政策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联社党委书记李汝良简要介绍了平乡县联社近几年的发展,并表示平乡县联社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将推出更适合的金融产品,尽可能的满足企业需求,助推企业发展的理念。双方希望今后进行更多的合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互相支持、达到共赢。

  本次调研走访的企业涉及自行车配件、自行车童车加工、轧钢、塑料制品、电动车生产、批发零售等产业。不仅让企业了解了平乡县联社的金融产品,也让平乡联社对当地小微企业的状况及特点有了充分认识,对日后开展有针对性的特色金融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平乡联社不断推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主动“输血”民营小微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共为24家小微企业办理25笔,金额6324万元的延本付息贷款。同时,平乡联社严格执行限时办贷,对每笔信贷业务流程进行环节控制,强化实效,压实责任,杜绝出现未进行系统化整理,反复要求企业补充资料的行为,保障小微企业办贷流程顺畅。

关键词:平乡联社,企业调研,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