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邢州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风海
2021-03-24 15:32:01
分享:

  邢州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风海)近日,信都区金融局联合信都区市场监管局、钢铁路街道办事处、邢州农商银行、平安保险等多家单位在邢台万隆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作为唯一一家银行类金融机构,邢州农商银行以其专业的态度,精彩的讲解,获得了参与单位及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邢州农商银行宣传员们通过专业解读,为消费者维权“支招”,现场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特别是新型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行为,帮助市民了解相关金融安全知识,并结合邢台本地发生的案例,现场讲解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教授识别与防范技巧,进行警示教育。现场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今年的3·15宣传周,除传统的现场宣传之外,邢州农商银行积极利用抖音短视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扩展宣传渠道,通过图片、漫画、短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提升宣传的速度和质效,使金融宣传更加贴近民众的生活,受到了群众们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非法集资,金融宣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