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开展“暖春行动”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光锋
2021-03-24 15:32:01
分享:

  新河联社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通讯员 高光锋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光锋)“资金不到位,项目不能开展,没想到这么快资金就批下来了,你们真是给我带来了及时雨!”河北新康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革达平在拿到贷款时感慨道。年初的疫情致使该公司无法正常经营,规划的新项目难以正常投资,面临着一定的资金缺口。新河联社再开展“暖春行动”下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立即派客户经理上门对接,详细调查其经营情况及项目投资情况后,为其综合授信2000万元,有效缓解了资金紧张的局面。

  为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秩序,新河联社全面开展“暖春行动”,解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堵点、难点问题。通过加大金融供给、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减费让利等一系列措施,让党员跑在最前线,把信贷资金投放到最前沿,以金融活水浇灌丰收之年。今年以来,截至3月15日,该联社已发放各类企业和个人贷款310980.18万元。

  立足复工复产,为企业鼓满“钱袋子”。为助力企业克服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难题,新河联社以年轻党员、客户经理为标杆,为辖内复工企业开通贷款申请办理“绿色通道”,提供限时办理、跟踪服务等,坚决做到信贷资金和配套服务“不缺位”。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部分企业,该联社根据担保方式、原有授信额度、新的贷款需求等具体情况,实行一户一策、定点定人帮扶政策,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利用调整还款方式、降低贷款利率等多种方式和企业共渡难关。今年以来,该联社强化对辖内企业对接支持力度,投放企业贷款5400万元,疫情期间新增企业贷款 3200万元,为企业客户办理延期还本付息4700万元。

关键词:新河联社,复工复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