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广宗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24 16:19: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杜安鹏)近日,广宗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对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想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就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各级党组织要确保全体党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党史就是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党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同时结合广宗农商基本行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实体经济、振兴乡村战略结合起来,同邢台市“大抓落实、大干事实”主线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一批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员工等方面突出问题。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常学、常思、常悟,将革命前辈优良作风接续传承、发扬光大,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广宗,银行,党史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