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河联社:弘扬爱国卫生精神 共建美好靓丽家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亚琦
2021-03-24 16:19: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亚琦)为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强化病媒生物防控,根据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要求,3月20日起,邢台市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助力建设美好家园,新河联社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新河联社党委以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为根本,统筹推进营业网点环境建设、金融服务质量,研究制定《新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爱国卫生运动实施计划》,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对照星级网点创建相关要求,整治环境卫生,并将每周三定为新河联社“爱国卫生日”。

  新河联社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结合,严格体温测量、入门登记、“一米线”等常规要求外,明确如营业厅、自助设备、现金、门把手等重点区域、重点物品的消毒消杀工作标准、时间、责任人,做好登记记录,清除病媒生物滋生环境,有效降低病媒生物密度和病毒传播风险,避免人员聚集,保障环境安全。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积极促进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我的健康我做主”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新河,联社,卫生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