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石明村 巩修山
2021-03-24 16:19: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石明村 巩修山)近日,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召开2020年度“双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联社各部室经理、信用社主任、委派会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2020年度辖内网点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奖励的通报》、《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部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就2020年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并对2021年经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南宫联社要坚持“支农支小支散”,全力种好“责任田”;坚持“高效能精运营”,全力走上“快速路”;坚持“新制度强科技”,全力下好“先手棋”;坚持“筑牢风险防线”,全力打造“防火墙”;坚持“党的领导作用”,全力做好“学党课”。在新的一年里,南宫联社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邢台市委、市政府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会议精神,在省联社和邢台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笃志、真抓实干,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南宫市,联社,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