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广宗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实绩优秀单位”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安鹏
2021-03-24 15:32: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杜安鹏)近日,从广宗县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议上传来喜讯,广宗农商银行荣获“2020年度实绩优秀单位”先进单位称号。

  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广宗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矢志不渝地抓好“三农”和乡村振兴金融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金融力量。截至2020年底,涉农贷款24.34亿元,较年初增加4.09亿元,任务完成率127.97%;小微企业贷款22.43亿元,较年初增加4.44亿元,任务完成率153.1%。其中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12.16亿元,较年初增加3.56亿元,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25.2个百分点,普惠型涉农贷款12.77亿元,较年初增加2.86亿元,增速高于各项贷款增速10.12个百分点。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宗农商银行坚持疫情防控和支持实体经济两手抓、两手硬,促进业务流程再优化,服务效率再提高,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有速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针对企业存在困难分类施策,对疫情受困企业给与信贷支持。该行首先落实延期还本付息,对64家企业4.22亿元贷款实施了延期还本政策;对30家企业2.18亿元贷款实施了延期付息政策。实施降息让利企业,2020年来发放扶贫再贷款1.25亿元,严格执行人民银行低于自有资金发放利率要求,利率降低3.16个百分点,减轻企业还款压力。开展续贷、借新还旧,对暂时流动资金困难的企业采取续贷、借新还旧方式开展支持,化解不良风险,截止2020年12月末,对65家企业续贷支持资金3.36亿元;对8家企业借新还旧支持资金4500万元。力担社会责任,该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进行包联小区值班和捐款捐物,全系统累计捐款11.63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5万元,党员专项党费捐款7550元,冀青筹捐款8766.66元,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2021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处在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广宗农商银行将以新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以新举措推动经营发展,以新作为践行担当使命,在支农支小中厚植发展优势,在经营管理上精准发力,在化解风险上担当作为,在科技赋能上力求实效,切实扛起“两争一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广宗,银行,荣誉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