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城市节水,邢台城管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路志虎
2021-03-23 08:53:00
分享:

活动现场。 路志虎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路志虎)3月22日上午,由邢台市城管局主办的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在邢台园博园举行,此次宣传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邢台市城管局局属各单位、水业集团等涉水企业共14个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为市民讲解节水知识。 路志虎 摄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2021年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邢台市开展节水知识和节水习惯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在全社会营造全民节水的浓厚氛围。

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节水宣传手册。 路志虎 摄

  本次宣传活动利用文化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说等方式对市民进行了节约用水的宣传,通过节水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树立节水新风尚,为推动形成城市绿色发展方式和居民节水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邢台,节水,城管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