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大优氧”负氧离子 生成剂项目落户宁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三虎
2021-03-12 11:56:5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三虎)日前,总投资3.1亿元的“清大优氧”——负氧离子生成剂项目落户宁晋经济开发区方大科技园。

  空气负离子又称负氧离子,是指获得1个或1个以上的电子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在医学界享受“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张晓昊博士团队成功研发的负氧离子生成剂,主要用于封闭空间如家庭室内、医院、学校、办公室、车内喷涂,可稳定长效地释放高浓度小粒子负氧离子。该项专利入围清华大学校友三创大赛全球总决赛并获奖,医学专家对这一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宁晋经济开发区方大科技园是邢台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家级科技型企业孵化器,清大高端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作为入驻宁晋方大科技园的高科技研发生产企业,园区将开展无缝对接,助力“清大优氧”——负氧离子生成剂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加速全县科技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服务新时代“五个宁晋”建设。

关键词:总投资,3.1亿元,“清大优氧”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