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高职单招报考即将开始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靳普
2021-03-09 08:58:46
分享:

  有报考高职单招的注意了,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报考缴费时间为3月11日9时至3月14日17时,考试时间为4月10日至11日;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考试时间为3月中下旬,有意报考的不要错过时间。

  根据规定,高职单招报考缴费、命题组考、评卷录取等工作由各牵头院校负责。考生报考、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填报志愿和录取查询等通过“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hebg⁃zdz.sjziei.com)进行。完成高职单招报考缴费的考生4月7日9时至10日17时,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4月10日至11日到各牵头院校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各牵头院校4月16日前向社会公布考生成绩及成绩复核方法。一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16日9时至18日17时;二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22日14时至23日12时。

  另外,2021年河北对口各专业类考试时间为3月中下旬,各专业类命题、组考、评卷、成绩发布等由承办院校负责。同时提醒考生,请及时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相关高校官网、官微等官方渠道发布的考试信息。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关键词:高职单招,报考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