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段妍
2021-03-03 17:17:17
分享:

  2月28日,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传达了全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决战决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了邢台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市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自觉学、主动学,真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增强学法普法用法意识,全面抓好“两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要加快促进邢台市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培育冰雪竞技人才,推动冰雪产业发展,为北京冬奥会如期顺利举办作出邢台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须臾不能放松。要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聚焦煤矿及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化品、旅游、工贸、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压紧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在手上、常抓不懈。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邢台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突出承接平台建设,开展精准招商,积极引进各类产业项目,加快推动部门间、区域间重大合作,不断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邢台市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邢台市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听取了1—2月份复工复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情况及3月份具体安排,听取了关于建立“府院联动”“府委联动监督”机制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 段妍)

关键词:市政府,常务会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