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田冰
2021-02-26 12:28:1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田冰)2月25日下午,邢台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要求,全面落实市“两会”和“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大会精神,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中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全面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董晓宇指出,市“两会”胜利闭幕,大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已经成为法定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到,政治判断力是政治实践的前提,务必做到头脑清晰、方向坚定。要深刻认识到,政治领悟力是政治实践的先导,务必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深刻认识到政治执行力是政治实践的关键,务必做到忠诚担当、恪尽职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切实提高执政能力。

  董晓宇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打造发展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和促进革命老区发展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把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特征,真正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实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安全意识、作风建设,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巩固提升三大攻坚战成果,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

  会上播放了《邢台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事项完成情况》专题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府组成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董晓宇,全体会议,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