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2-26 14:59:40
分享:

  “为了保障工厂8点18分正式复工,供电员工一大早就过来为我们启用配变,真是太感谢了!”2月23日,沙河市亚鑫针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启用配变并检查用电线路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说。

  为保障企业复工生产用电,实现电量增供扩销,助力公司质效提升,该公司早行动、早部署,认真梳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的企业名单,根据客户启用时间,提前电话联系,预约复电时间,根据企业需求提前上门复电。在上门启用配变的同时,该公司员工对企业自备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重点检查线路接头温度是否异常、有无外力破坏风险等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消缺。

  该公司员工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用电需求,帮助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为企业提供“一企一案”“一企一策”等专属服务,确保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用上电、用好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200多家企业提供了“定时复电”服务,多供电量50万千瓦时,助力经营质效再提升。(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服务,企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