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主动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2-26 14:59:40
分享:

  “你们来的真及时,我们正担心仓库的用电设备会不会出问题,你们就上门服务来了!”近日,面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杜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李飞、刘爱平,沙河市中通速递公司仓库负责人牛满朝感激地说。

  该公司坚持“党建+服务”,组织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辖区小微企业,尤其帮助没有专职电工的小微企业解决各类用电难题,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走访服务中,队员们仔细检查仓库配电室及用电设备,并从专业角度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规范操作流程,要求每月对配电室总漏电保护器进行一次试跳,确保用电安全。同时,他们还详细了解日常用电负荷情况,解答小微企业提出的用电疑问,收集意见建议,宣传电价优惠政策。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推动“三零”服务、阳光业扩等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助力提质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企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