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掌上邢台客户端  作者:张文学 李义厚
2021-02-16 12:44:00
分享:

  2月15日下午,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境外返邢人员、国内来返人员防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委副书记宋华英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邢台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倾向,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认真、扎实、精准、到位。要“弹好钢琴”,全面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抓总,分管领导要全程盯、跟、督,各条线要统筹结合抓落实,尤其是要发挥好县(市、区)党委、政府的主体作用,扎实推进复工复产、项目“双进双产”、招商选资、大气污染治理、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务必坚持“五要素”工作法,每项工作都要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标准、完成期限、责任单位和奖惩办法,并对照“五要素”及时对账、要账。要重视工作部署,重视落实过程,重视工作结果和奖惩兑现,敢抓敢管,较真碰硬,坚决让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人挪位子,确保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在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加快把经济运行工作抓起来,坚持规上规下工业、限上限下商业、上市企业和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等一起抓、全面抓。要把项目开工抓起来,抓好标准地供应、规划设计审批等基础工作,确保三月底前集中开工一批新项目。要把招商选资工作抓起来,利用春节假期努力把亲情优势转化成招商优势,把企业家对邢台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投资动力,以快补晚,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张文学 李义厚)

关键词:邢台市,疫情防控,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