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正月正大型网络招聘会本月20—28日开场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张婵娟 刘妍
2021-02-08 11:57:52
分享:

  正月正大型网络招聘会本月20—28日开场

  邢台市以及外地的众多知名企业将在线发布招聘岗位

  目前,邢台市正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中,想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就别错过即将举办的“2021年邢台市正月正大型网络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主题为“稳定就业送温暖,复工复产促发展”,旨在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为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该招聘会将于2月20—28日在邢台人才网(http:www.xtrcw.com)举办。届时,将有本市以及外地的众多知名企业在线发布招聘岗位。企业提供的岗位众多,对学历、技能的要求也比较宽泛。招聘会面向的求职对象很宽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就业群体都可以登录网站参与。

  求职者注册、登录网页后,进入个人中心,便可填写简历,查询招聘岗位信息,进行网上求职、投简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通讯员刘妍)

关键词:邢台,人才,招聘会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