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新河县:“一企一策”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董少青 杨晓倩
2021-01-25 16:33: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董少青 杨晓倩)“喂,你好,是新河县行政审批局吗?我是新河县京东帮服务店,想问一下现在能办理营业执照吗?”1月23日下午2点半,新河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主任王君晨接到咨询。

1月23日,王学波在新河县行政审批局办理营业执照。 通讯员 董少青 供图

  电话中,办事人王学波焦急地说,他元旦前才申请获得京东帮代理权。但是因为疫情影响,还没来得及办理营业执照。现在接到通知可以复工,但是申请复工需要营业执照。“我是广宗人,在新河也不熟,你能给帮个忙吗?”

  “我马上过去,咱们在政务大厅碰头。”王君晨没有丝毫的推脱。见面后,王君晨详细了解了王学波的情况,随即联系企业设立股股长胡东霞,胡东霞二话没说赶到单位。王学波没有带法人照片,正在值班的李璐、程月琳、刘连宁给王学波现场拍照、制作照片。

  一切就绪,却发现河北经济户籍管理系统正在维护,无法出证。“真不好意思,系统维护需要时间,目前确实出不了证。等系统恢复正常后,我们马上出证,专人给您送过去。疫情形势严峻,您就别来回跑了。”平淡又暖心的言语让王学波声声道谢。

新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将打印好的营业执照送到王学波手中。 通讯员 杨晓倩 供图

  第二天一大早,系统恢复正常后,很快,王学波的营业执照便打印好了,王君晨随即联系王学波,上门为其颁发营业执照。

  手捧营业执照,王学波感动地说:“新河干部的服务真周到,行政审批局的服务真贴心!我选择在新河创业是选对了!”

王学波为新河县行政审批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通讯员 董少青 供图

  这是新河县行政审批局倾全力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今年疫情以来,新河县行政审批局先后为邢台松赫、超威电源、牧原养殖等省市县重点项目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50余次,“一企一策”、特事特办,为新河县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添砖添瓦,为新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关键词:行政审批局,复工复产,新河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