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隆尧病例密接和次密接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9 18:51:36
分享:

        1月19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十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邢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19日18时,邢台市举行第十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邢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介绍,邢台市疫情主要集中在南宫市、隆尧县。18日隆尧县启动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天完成了44万余人全部核酸采样,均由县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检测。截至19日12时,已完成检测18万余人,结果均为阴性。

  隆尧县发生疫情后,邢台市以最大范围、最快速度,追踪密接和次密接人员,所有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全部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隆尧县正在建设500套装配式隔离房,其中210套达到了标准。

关键词:邢台,隆尧,核酸检测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