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沙河市十里亭镇:让党旗飘起来 照亮每一名值守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方小兵
2021-01-16 21:30:1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方小兵)“村里口罩有点儿紧缺。”“一会儿我就送过来。”说话的是沙河市十里亭镇曹章村党支部书记窦庆红和十里亭镇镇长史玉娟。1月13日上午,史玉娟将4000支口罩送到窦庆红手中,解决了村里的燃眉之急。

  史玉娟到辖区值守点看望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通讯员 方小兵 供图

  “村里封闭管理有几天了,这个村有困难,别的村肯定也有难处。”想到这里,史玉娟没顾上吃午饭,就来到辖区各开口进行走访。

  在辖区上申庄村防控卡口,发现有的值班人员在跺脚运动取暖。该村党总支书记申日朝说:“由于疫情防控通知来的突然,没来得及买棉服,现在又出不去买,只能将就一下了。”“这么冷的天气,可别把值班人员冻着。”她立即对此事进行协调,自己又驾车为他们取回8套棉服。

  史玉娟到辖区上申庄村防控卡口为值班人员送去棉服。通讯员 方小兵 供图

  今年35岁的史玉娟是沙河市十里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她有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仅11个月。

  自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她立即投身于辖区疫情防控中。该镇党委书记许瑞和镇里的男同事,安排让她负责协调辖区的防控物资和生活用品保障。她忙完手中的工作,每天自驾车到辖区防控一线走访,了解一线所需和防控布控情况。

  “妈妈,我想你了!” “乖,在家听姥姥话,妈妈忙,我这里不忙了回家和你玩。”放下电话,史玉娟又驾车继续巡查。

  当走到辖区南高村防控卡口时,发现风把卡口的党旗缠绕在旗杆上。她立即把党旗打开。她给值班人员说:“让党旗飘起来,照亮我们每一名值守党员。”

关键词:疫情防控,值守,党员责任编辑:刘杨